close


記者:主席會不會很高興要抱孫了啊!
連戰:你們問我這個問題,你們公司付你錢,給你薪水來問這種事啊!
記者:大家都很關心.

這是7月28號,國民黨中常委選舉,“記者”追問連戰蔡依珊有沒有懷孕的畫面,所謂的”記者”,就是媽咪的小甜心啦!

到底蔡依珊有沒有懷孕,要當阿公的連戰可是首度露面,怎麼可能放過,第一時間,媽咪打電話問小甜心,連戰的反應是什麼,小甜心剛好在連線,他的攝影跟媽咪說,連戰回答小甜心,“你們問我這個問題,你們公司付你錢,給你薪水來問這種事啊”!

媽咪一聽,當場大笑,還有更爆笑的,小甜心的攝影記者“機車”跟媽咪說,我正在拍小甜心哭啦!(大家知道吧!馬英九之前嘲諷三立記者,結果記者淚灑現場引起軒然大波,這次又是三立,所以ㄚ,小甜心的攝影很幽默,告訴媽咪,正在拍小甜心哭啦!)


不過,小甜心沒有哭,大家看到沒,被連戰揶揄,小甜心可是笑咪咪回答,“大家都很關心”,沒有哭ㄜ.如果媽咪在現場,會告訴他,“對阿,公司付我錢,就是來問這個問題,如果你給我高薪,我就不會在這裡”.

“小甜心沒有哭”成了公司共同話題,連小甜心未婚夫都很關心,小甜心哭了沒!答案是沒有啦!

拜託,記者哭什麼.

想當年,媽咪的同事報導某位立委去酒店,結果媽咪被這位立委叫進去辦公室狂罵20分鐘,還有一次,媽咪為了搶先採訪某位立委的緋聞, 就在大馬路攔截這位立委,這位立委向媽咪開罵,“講國語你是聽不懂!”這樣被羞辱,媽咪沒有哭.就這樣,大家你一句我一句,被採訪者羞辱,好像成了當記者的必經之路!所以,被採訪對象痛罵,要據理以爭表達立場,如果對方態度太惡劣,就要給他”教訓”,

所以當記者,臉皮要厚,心臟要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1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