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嗎?是的, 真的很

這天, 媽咪坐捷運,突然有一位媽媽帶著小孩趕緊站起來,很客氣的跟媽咪說, 對不起,小姐,這個位置給你坐,剛才沒注意到你懷孕”!

我咧!我懷孕!@#$%&^(你知道的,說恁祖媽懷孕,粗話已經在心中講了一堆)

只是,人家這麼有誠意,我收拾住心中的幹譙,很客氣的說,‘沒有,沒有,沒關係,” 不能枉費這位媽咪的好心,我”假裝”懷孕,就馬不知臉長的坐下來. 

想當年,媽咪懷孕去搭捷運,硬是把肚子挺的大大的,就是要告訴大家,恁祖媽懷孕趕快讓位,沒想到,現在還有人讓位給我,原因是我是”孕婦”. 

唉!肚子真的有那麼嗎,照照鏡子,真的很咧!小帛昇快四個月了,大概還有懷孕四個月的實力,難怪長官會開我玩笑,“恭喜,又有啦!” 

好吧,恁祖媽顧形象,把這張有小腹的照片poll上網(扣子都扣不住啦) 就是要昭告天下,我一定會減肥成功,等我恢復魔鬼身材,給我試試看!

ps 旁邊那位美麗漂亮(差媽咪一點點啦)是三立力捧的人氣主播戴心怡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1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