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堆此時,正在希臘樂活~我的心遺留在愛琴海~我一生中一定要去的夢境.

北海道下個月,要帶老婆和七個月的小心心去日本樂活....

這天,北海道和胖子阿娟討論著,今年要到長灘島倒數,胖子和阿娟爽快答應.羨慕阿堆單身,羨慕阿娟和胖子未婚,羨慕北海道一家人的自由自在,要走就走.

我面有難色,我和老公怎麼帶小恩和小帛昇一起出國.


你能夠想像,在長灘島滿天星光,白沙藍海這麼美麗的地方....
1.突然小恩和小帛昇大哭,吵著喝ㄋㄟㄋㄟ.一下子小恩想喝ㄋㄟㄋㄟ, 一下子小帛昇要喝ㄋㄟㄋㄟ.
2.小恩和小帛昇九點半就要睡搞搞,我們夫妻倆當然也要睡在旁邊以防突發狀況,請問怎麼和你們一起打屁.
3.還有的突發狀況,一下子小恩偷大便,一下子換小帛昇偷大便,一下子又要換尿片,忙都忙不完.
4.怎麼能夠想像,準備我和老公的行李,還要準備小恩小帛昇的ㄋㄟㄋㄟ,尿片,奶粉,奶瓶,洗奶器,熱水瓶,衣服,圍兜兜....真的是給他工程浩大.
5.我咧!睡到一半,還要起來泡ㄋㄟㄋㄟ,伺候小恩和小帛昇.
6.這麼多雜事,媽咪和把比還能在長灘島談情說愛嗎?請問我要怎麼在寧靜的大自然環境做spa,請問我要怎麼在蔚藍海岸玩香蕉船,怎麼在濱海浪漫的椰子樹下大吃海鮮,怎麼享受異國頂級豪華住宿....
 
只是,小恩真的是鄉巴佬,到現在除了新竹和外公外婆台中家,還沒去過其他地方,什麼木柵動物園,六福村都沒去過,連火車都沒坐過咧!

擔心這,擔心那,媽咪會不會藉口太多了.....

總而言之,期待小恩和小帛昇趕快長大,就可以和北海道一家人,胖子和阿娟一起樂活消遙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1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