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別30IMGP0730.JPG     
別了.三立.

套句馬總統說的,我的『黃金十年』,全都給了『你』, 在這裡,談戀愛,結婚,生子,成長.

當然, 這十年,也一度『精神出軌』,想要劈腿,x台,數字台.. 差一點和我發生『婚外情』, 考慮再三, 最後,我還是選擇留在『你』身邊.是因為,對『你』,有太多的感情, 你對我, 真的有『致命的吸引力』, 這一次,終於決定跟你分手,並不是你不好, 單純是人生的選擇.

張宜真4.jpg 

離開你,需要很大的勇氣.

謝謝你,讓我從一個小記者變成主管.
謝謝你,讓我認識很多好朋友.
謝謝你,讓我留下很多珍貴的新聞採訪經驗.
.......

謝謝你!

讓我們在此分手 !

我會永遠想念你的.

三立2IMGP06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1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