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1  

「30年了, 你好嗎?」

 

這是最近粉夯的一個廣告詞, 梨山賓館重新開幕, 以「13不見, 你好嗎?」,要找回照片中, 當年在梨山賓館拍照的女孩, 後來, 真的找到了, 而且, 她回家鄉就在梨山賓館工作.所以媽咪也套用「30年不見? 你好嗎?」的廣告詞.為什麼要提30年?因為30年前,媽咪是國小三年級, 認識了照片中這位左邊第二位胖胖的男士, 他是媽咪的小學同學, 現在可是博士, 30年了, 他說:「 我都沒變。」 我也說:「 他都沒變。」 沒想到,已經30年, 我們認識已經30年, 儘管30年, 但是很多小學發生的記憶, 卻是一輩子都記得清清楚楚!

 

普羅3IMG_1899  

其實, 好想找到小學的畢業照, 想要來個超級比一比, 小學同學, 站出來, 開同學會, 一定超好玩!忙著拍照和懷舊, 竟然忘記和我的國小同學博士獨照.右一和右二的帥哥,都是我博士同學的學生,怎麼說,因為我的博士同學現在是青創會的顧問,專門幫人家搞行銷,簡單說,就是學生開店,要幫人建立品牌,幫人行銷大賺錢.他們兩位都是在我博士同學規劃下,開了意大利餐廳.

 

我說,「你這個工作怎麼這麼爽, 每天吃吃喝喝,還可以賺大錢。」真的跟他小時候一樣,「只出一張嘴」,他突然從口袋掏出厚厚一疊大鈔,丟在媽咪的面前,媽咪數一數,哇!7600塊,他說,這是他剛剛的顧問費,我說,他跟小時候一樣:還是一樣囂張.

 

說真的, 今天託我博士同學的福氣,到義大利餐廳享受美食享受服務享受氣氛.餐廳要讚, 第一要打出美女服務員, 親切又甜美.

普羅2IMG_1901  

 

第二,餐廳設計要讓人舒服.紅白相間的設計充滿時尚感, 簡單扼要, 同時, 落地窗的設計, 讓路過的人, 看到店內用餐情形, 用餐者, 本身就是主角!

 

普羅4IMG_1903  

 

第三,當然是食材要新鮮特別.你看,光這個明治巧克力冰淇淋這麼大顆,就夠本啦.

 

普5  

 

所以,儘管這家餐廳才開業不久,但是在我的博士同學的輔導下,以及老闆的用心,我相信,一定可以賺錢.

 

看到餐廳開幕不到一個禮拜,在非假日竟然客滿,我看到我的博士同學滿臉的得意和笑容.博士同學,你真的很讚.有機會,您也來嚐鮮一下吧!

 

普拉伯義大利坊:新竹市金城二路38號(近清大夜市)/03-5735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1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