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恩恩網路日記,現在多了一個主角.


 

小恩要當姐姐囉!小恩有弟弟或妹妹,所以媽咪先叫他小小恩恩



其實,一直覺得對小小恩恩很抱歉,當媽咪去婦產科,醫師說媽咪懷孕了, 媽咪的反應是 媽咪不想懷孕,第一是媽咪沒有心理準備,媽咪希望等小恩長大一點,調好身體明年再懷孕.第二媽咪懷孕了,不能隨心所欲,不能踩高跟鞋,不能亂跑, 不能….媽咪想要多一點自由.所以說真的,小恩恩還沒出生,媽咪不夠愛小小恩恩,對小小恩恩充滿愧疚.



 



尤其,831 號,是我崩潰的時候,孕吐相當嚴重,吃什麼吐什麼,四肢無力,在公司上班,不知道跑了幾次廁所,跪坐在地板不斷孕吐,最後受不了,坐計程車到醫院看婦產科,那時候的我,哭著打電話給老公,老公只能安慰我加油, 其實那時候沒有脫出口的,真的不想生了....真的不想要小小恩恩了....



之後的孕吐,讓我更加軟弱,這天,我又哭了,原因是生病,發燒喉嚨痛咳嗽, 全身不舒服,又有壞想法, 我告訴自己真的不想生了 我真的好壞, 一直責備自己, 怎麼對小小恩恩這麼壞這麼殘忍, 可是,我真的受不了 ,小小恩恩對不起 媽咪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勇敢.



 



就這樣過了三個月孕吐難過的日子,早上一起床就開始噁心,走著走著,突然, 就開始想吐.中餐的便當,幾乎都是原封不動丟到垃圾桶,晚餐,明明很餓, 可是每次點的東西, 一送到嘴巴就又吃不下, 不然就是邊吃邊吐,認識我的老闆娘都會覺得很可惜,問我要不要打包,我也覺得每次這樣浪費食物,好像老闆娘手藝不好,到最後,乾脆不去那家店吃了.  


這樣的日子過了三個月,似乎也習慣孕吐的日子,身體不舒服,我就告訴小小恩恩,又在生媽咪的氣嗎 小小恩恩,怎麼對媽咪這麼壞 就這樣跟小小恩恩溝通.現在,如果沒有孕吐,還會覺得怪怪還會擔心小小恩恩是不是怎麼了.


1014號,媽咪去產檢,小小恩恩13周了,身長6.8公分,聽到小小恩恩的心跳,看到小小恩恩的頭頭,手手,腳腳,醫師說 小小恩恩狀況OK.媽咪要告訴小小恩恩,媽咪熬過來了, 媽咪現在已經漸漸可以大吃大喝,媽咪會繼續努力,小小恩恩也要努力長大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1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