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安叔叔, 我收到你的熊熊了, 好大好口愛, 比我的身高還要高, 是金黃色的的泰迪熊,我特別穿上黃色的小套裝跟熊熊擺幾個pose ,口不口愛.謝謝你的愛心.

聽媽咪說, 你特別從台北宅配給我, 真的好謝謝你ㄜ! 

聽媽咪說, 建安叔叔, 是媽咪和爸拔婚禮的主持人, 超搞笑的, 那天建安叔叔的名言就是,"沒真相, 沒洞房", 慫恿爸拔要召供和媽咪的情事,讓把拔超級尷尬, 被整的好慘.



聽媽咪說, 建安叔叔長的粉斯文, 媽咪都叫建安叔叔"裴勇安", 就知道建安叔叔有多帥,跟裴勇俊有的拼. 聽媽咪說, 建安叔叔現在可是三立力捧的"氣象主播", 上午可以看到建安叔叔報新聞和氣象.我是建安叔叔的" 粉絲" ,要成立 "建安叔叔後援會", 我可是會長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1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