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產到底有多痛

有人說 比mc 痛一百倍

其實真的很難量化



一個月前 也是七月七號

凌晨四點半 我的羊水破了

我才驚覺 我真的要生產了

之後開始馬拉松式的陣痛




凌晨五點……永無止境的陣痛

凌晨六點……還是陣痛

清晨七點……持續陣痛




早上八點…繼續和陣痛搏鬥

早上九點…痛到已經受不了

早上十點..打了無痛分娩 減輕一點疼痛 但是還是會痛

早上十一點…除了陣痛 還是陣痛

中午十二點…陣痛陣痛陣痛




下午一點…呼吸聲越來越大 我受不了疼痛 要求護士幫我繼續加麻醉藥

下午兩點…護士看我痛的很難受 告訴我 要用吹蠟燭的方式呼吸來減輕疼痛

下午三點…要吹蠟燭呼吸 因此 每次陣痛 我就在心裡說 小恩恩生日快樂

小恩恩加油 媽媽加油 就這樣 和小恩恩的對話 讓我度過 一次又一次的陣痛

下午四點..我開始發燒 發燒到38度 這對我和小恩恩來說 都是不好的警訊

下午五點..吃了退燒藥後 漸漸退燒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對小恩恩造成傷害



晚上六點…護士看我痛的受不了 主動建議我再加麻醉藥 我擔心加越多
會對小恩恩造成傷害

晚上七點…子宮頸終於開了四指半

晚上八點…我被推入產房 此時已經完全虛脫 但我還要再用力 把小恩恩生出來

經過十八小時的煎熬 我終於生下小恩恩 到底有多痛




真的 午夜夢迴 我不敢去回想七月七號

我真的覺得 女人的韌性真的很強 可以忍受這麼久的痛 母親真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1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