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我的嘴巴突然長出兩個白白的東西,我媽咪發現後,好像發現新大陸,一直告訴親朋好友,”小恩長牙齒了”.結果,我把拔,我阿嬷,我爺爺,我外公,我外婆,我阿姨,我姑姑,姑丈,叔叔……所有的親戚朋友,每個人看到我,就要把我的嘴巴翻一下,要看我的牙齒.偏偏我就是不給看,故意用舌頭遮起來,就是不讓我白白的東西曝光.




只是白白東西越長越大,要遮也遮不住,這下大家都看到我長牙齒了.可是長牙齒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我發現真的很重要,因為確定我長牙之後.有一天,我阿嬷就買了”牙牙餅”給我吃,跟喝”ㄋㄟㄋㄟ”真的不太一樣,吃起來還”脆脆的”,瞧我吃的滿嘴都是,真的好好吃.





早知道這樣,我就早一點長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1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