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前夕中午 李登輝一身輕裝便服 到鴻禧山莊打高爾夫

身為記者 我當然要去採訪 聽阿輝伯開講

李登輝打了三個多小時 回到咖啡廳

第一件事 不是喝水或喝飲料

而是大口吃起香草冰淇淋 李登輝吃的起勁 連嘴巴都沾上冰淇淋

在一旁的台聯立委程振隆 示意要李登輝擦嘴巴

李登輝還無厘頭了問”怎樣”

若不是攝影機在場 李登輝會吃的更開心

吃著吃著 李登輝又要隨扈拿出他的最愛—義美捲心酥

配著咖啡 就這樣 我們和李登輝 近距離一起喝下午茶

我想我如果八十歲 還能開心的吃冰淇淋 喝咖啡 實在是一件幸福的事



輕鬆的午後 李登輝聊起孫女巧巧 李登輝坦承巧巧沒有男朋友

我們問 是不是阿輝伯要求很高 門檻太高 害巧巧不敢談戀愛 李登輝說 在他們家 都是”自由戀愛”

李登輝又問我們 有沒有在看韓劇 他很愛看”冬季戀歌” 我們反問 他有沒有看”大長今” 他說沒有

我想冬季戀歌可以請阿輝伯去幫他打廣告了



李登輝話鋒一轉 又說鴻禧山莊的鄰居很好 建議我們在這裡買房子

一棟”才” 三千萬 此時 全場鴉雀無聲 李登輝實在不懂民間疾苦 三千萬ㄟ



李登輝天南地北的聊 就是不談政治 基於新聞嗅覺 我問他

民進黨的接班人和 要不要幫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站台 結果都被他罵 說我再問下去 他就要吵架了



正說的精采 李登輝突然喊一下隨扈 我們以為發生什麼事 李登輝開口”算帳”.

這一頓下午茶 我們被李登輝請客 就這樣 我們和李登輝喝下午茶

喝咖啡聊八卦 聊了一個半小時 我想 這可能是一生中 難忘的第一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1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