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姐姐,她兼具美麗與智慧,是竹科一家公關經理,到現在還沒有男朋友,不過沒關係,她活的自在自由.愛逛街的她,打扮的漂漂亮亮,買到名牌包,或是買到便宜貨,都讓她很開心.看到我生小恩痛苦,照顧小恩的辛苦,她說,還是不要生小孩好了.






我的同事A,她和老公經結婚五年,兩人都有穩定的工作,不在意旁人的眼光和長輩的壓力,夫妻有默契,選擇不要生小孩.原因是經濟壓力,寧願兩人過的自由自在,甜甜蜜蜜.



我的同事B,和老公結婚三年,過著少奶奶的生活,卻因為生不出小孩,讓她的人生有一點遺憾,為此,她還辭掉高薪工作,專心在家想要生小孩,對她來說,有小孩才是圓滿.



而我,選擇婚姻生活,也有了小恩.小恩不舒服,我會緊張.半夜要起來泡ㄋㄋ給小恩喝,好累.小恩哭鬧,很心煩.想和老公出國渡假,卻擔心小恩怎麼辦.如果沒有小恩,我可以過的自由自在,要做什麼就做什麼.



只是每次看到小恩,抱著小恩,就忘記這一切辛苦.什麼是幸福,這就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1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